我回來一星期了。
剛剛在民視看到美鳳有約本日的菜色是炒福建蝦麵耶...
好好吃的感覺歐,來示範的人好像是一對新加坡夫妻後來來台灣發展?
其實我搞不清楚他們是誰拉,不過他們一邊煮一邊說新加坡的食物...
什麼雞飯、肉骨茶...還有Sambal辣椒醬,聽的我好餓。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星期二晚上回來的!!!!!!!!!
第一個感想 台灣好冷。
第二個感想 e04大家都說我曬的很黑,連我媽都說他怎麼生到一隻黑骨雞...。
可能需要密集美白我想,要不然會被桃園後站的泰勞跟菲勞誤認為同鄉...。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我的像簿空間爆了!!!!
從新加坡連回這邊也不是非常穩定
所以現在大部分的照片會傳到我現在的新歡 FACE BOOK
www.facebook.com/album.php
有帳號的快去加入我為朋友吧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晚才從MABEL家回來,他今天早上七點就要坐飛機去義大利米蘭交換了。

他是我在SMU的BUDDY,就像是台大的交換學生接待志工。

對我們四個台大去的非常照顧,常常帶我們去吃新加坡各地的好吃食物。

還會跟我們說新加坡還有SMU的大事小事。

什麼圖書館裡的CHINA TOWN、LITTLE INDIA註一,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剛剛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QB拍的某一張照片有感而發
標題是下得有點誇張拉,不過請大家有機會的話要挑淡季去,避開大批人潮。

場景是發生在小吳哥外巴肯山日落前十五分鍾。
巴肯山是在吳哥地區可說是看日落首屈一指的景點,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想看嗎? 來問我吧XD
  • 請輸入密碼:

其實後來發現還有蠻多東西沒有入鏡,不過懶得再照一次了

還有還沒進五臟廟的泰國零食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很高興這次的旅行一路平安地周遊四國,最後於上週五從曼谷搭飛機回到了新加坡!
三十五天的旅行,從北越一路搭巴士到胡志明市,也創下了兩千公里沒有暈車的紀錄!哈哈
從南越入境柬埔寨,到了曾經到過國家的首都中最落後的金邊。菜市場不管是攤位還是地上都是一堆蒼蠅盤旋@@。三人還被偽(?)澳洲人騙走了五元美金。不過從金邊搭了六小時火烤屁股巴士之後到了暹粒--舉世聞名的吳哥窟所在地又是另外一番風景。滿街招牌新穎的店都靠著觀光客過活。民宿老闆的十二歲小女兒英文講的聽起來比我還好,因為父母負擔的起把小孩從小送去學英文跟中文。滿街跑的嘟嘟車跟遊覽車都說明了吳哥是個靠觀光客吃穿的城市!吳哥的壯麗自然不在話下,不過某些攤販做生意的方式讓人覺得來吳哥像傻子被人敲!
從吳哥到泰柬邊境大概是人生中最難熬的巴士旅程。狹小的空間,燠熱的車廂,罷工的冷氣,爛到爆的路況,毒辣的太陽,了無生氣的窗外景色...這種經驗一輩子一次就夠了。到了泰國之後,有重回人間的感覺。當貴婦,吃烤肉、牛排,一整天逛街,到皇室度假勝地華欣曬太陽的糜爛行程之外,也到了曼谷郊外的小鎮過夜。坐著小船在漆黑的紅樹林裡賞天上的星和水邊的螢火蟲,愜意以外也有點驚恐(怕樹林有怪東西跑出來XD)。
最後因為行李太多棄夢想許久的泰國-新加坡至少兩天的火車之旅,改坐兩小時飛機回新加坡,不由得感嘆科技的無遠弗屆。 人生中的第一次長途自助旅行體驗成功,我也相信很快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直到老到走不動為止!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現在在會安,越南中部的一個數百年歷史的古城。
旅行進入第十天了,一切平安順利!
吃的住的比在新加坡還好! 天天都吃好料!
在開發中國家旅遊就是有這種好處!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已經又到了KL...十天內的第二次 哈哈 明天要坐飛機去河內摟! 要一個月多才會回來...
有事有話要跟我說的請寫信到學校信箱歐  b91701133@ntu.edu.tw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