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一星期了。
剛剛在民視看到美鳳有約本日的菜色是炒福建蝦麵耶...
好好吃的感覺歐,來示範的人好像是一對新加坡夫妻後來來台灣發展?
其實我搞不清楚他們是誰拉,不過他們一邊煮一邊說新加坡的食物...
什麼雞飯、肉骨茶...還有Sambal辣椒醬,聽的我好餓。
看到麵煮好了,擠上LIME汁的時候,口水都快出來了><
明明午餐有吃,三點又餓到去泡麵...。天阿我是怎麼了!嗚嗚~
是真的餓阿,不是在馬來西亞那種怕以後吃不到所以瘋狂大吃的那種感覺。
一定是我的身體為了適應寒冷的台灣,只好多消耗熱量...
可是我又很怕會變胖阿,好不容易在新加坡瘦了一點阿阿阿。
看起來我比較適合熱帶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