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星期二晚上回來的!!!!!!!!!
第一個感想 台灣好冷。
第二個感想 e04大家都說我曬的很黑,連我媽都說他怎麼生到一隻黑骨雞...。
可能需要密集美白我想,要不然會被桃園後站的泰勞跟菲勞誤認為同鄉...。

回來到現在,覺得站在台灣的土地上還不是很真實,
看著有點熟又不是很熟的電視和報紙,小七裡面推陳出新的商品還有"價格"。
讓我覺得我被抽離了台灣的脈動的這八個月,得到了很多同時也失去了一些什麼。

人真的是很奇妙(講難聽一點是賤)
本來在新加坡的時候思思念念台灣的一切。
從台灣小吃、小七還有從小到大的朋友圈,連除夕那天還難得地每逢佳節倍思親。
還想說台灣的一切都比小不拉基的新加坡好(當然除了經濟拉)。
不過回到了台灣,看到小七、珍奶鹽酥雞也沒有想像中的激動。
反而一直想起新加坡的環境跟食物還有朋友,
還有回來那一天早上在樟宜機場上演丟丟樂的情景
都提醒著我這八個月在新加坡無憂無慮的生活。我真的過得很快樂!

終究還是回來了,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