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出國就去巴里島
這是個不只台灣人愛去 連外國人也蜂擁而至的地方 XD



五天的行程(6/287/02

不安於室的原因有

1想出國很久了 20歲了 連國內線飛機都沒搭過

2是系上的畢業旅行 想想都快畢業拉 一堆同學還記不住名字
真慚愧ORZ 再不認識大家  以後就要形同陌路拉

3三大好友要一起出門 當然更要衝啦

第一天的時候我還在香港機場看見兩個行動不方便的外國人
連坐著輪椅都要去度假  真是享受生活的最佳典範阿

其實出門前一天晚上 整個就是個興奮
採買完一堆東西之後 吃完晚餐回宿舍發現電腦中毒?
小小的澆了我一盆冷水  不過NO MIND拉
要睡之前 還跟借住在玲嘉那的BB蛙
立下明天要互相morning call的盟誓 
11點半上床  結果翻到1點還沒睡著

三點四十被嘉倫叫起來 因為他還沒上床 XD
考完期末考還這麼爆肝是不好的行為歐 

把行李抬出學校大門
看見大夥興奮的樣子  心情也HIGH了起來 
覺得我終於要出國了  20年以來的第一次出國阿

坐上遊覽車前往機場並迎接晨曦 
不過小小的怨念就是 國泰為什麼不在第二航廈阿
我想要看豪華氣派的機場阿 雖然之前聽說二航廈有漏水
到了機場也才5點多一點 距離上飛機倒數兩小時在團體櫃臺等了很久  
還一堆人用量行李的磅秤量體重 orz
我是沒勇氣上去量拉  怕機器會大叫 超重 要加錢之類的
發護照登機證量行李之後  就暫時跟我的小黑說881
跟大家愉快的走入出境大廳
在證照查驗的時候 何XX小姐(為了保護當事人 姓名以馬賽克處理)
在接受海關例行檢查時 一臉呆滯 似乎還沒睡飽
海關大哥哥連問題都沒問他 正在蓋章
他大小姐就走過來 連護照都忘了
還是海關用力敲旁邊的隔板他才被驚醒
還被人家取笑了一頓 XD

逛了一下免5%營業稅還是貴死人的免稅店
深深的覺得  再等個5年10年再來吧

走過長長的通道 看著旁邊因露水而打濕的窗戶
窗戶外的電車跟飛機似乎都不真實了起來
難道是搭機恐懼症作祟嗎

B8 來到了登機門
在過不久即將要上飛機拉
心情五味雜陳
興奮 害怕 期待又怕受傷害
尤其是對於我來說以後很想要把護照蓋滿出入境章及各國VISA
可是遲遲沒有搭飛機初體驗而且又有一點搭機恐懼症

一定是GOOD LUCK看太多了  頓時柴崎幸驚恐的神色浮出腦海
開始催眠自己  班機上的機師很強 跟香田一樣(我不太希望機長跟木村一樣嫩)
機上的空姐個個美麗大方 可以抒解搭機恐懼感之類的
不過空少就算了 在海關那我已經對空少死了心了 嗚嗚

最後走入空橋時的想法是 死生有命 富貴在天
飛機我來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