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2月上旬不太冷的冬夜裡
出席人員:我 小粥 育妊 孟綸 尉婷 宜蓁 純蓉

打工的時候接到育妊的電話 抓我晚上去淡水玩

雖然一個月一次的折磨還沒過去
走到捷運站的時候還一度想要打道回府@@
不過最終還是坐上往淡水那班列車 向那個熱鬧 但不在那麼古樸的小城出發
在台北車站的時候 看到貌似孟綸的人走進車廂
正想要舉起手打招呼的時候 那個人似乎對我沒啥反應
而且因為他走低調奢華風路線 我不太確信他是孟綸
所以不管他 繼續搜尋空座位拯救我的腳 要不然可要難過地站著到淡水摟

到了圓山站 總算有位子
就像在台北市裡繞了半小時才看到車位的人一樣 一屁股坐了下來
陷入昏睡.....

隨著車往郊區開去 車廂人潮野慢慢散去 空氣好了許多
終點站 淡水到了
集合的時候 發現 沒錯那個人就是孟綸 XDXD

今天的淡水其實人不多
看河岸的那排店也是要開不開的樣子 應該生意都不好
吃了一些淡水小吃 這些東西其實都吃過
不像是用來填飽肚子 而是為了要回憶
三協成的餅還是一如往常的好吃
雖然顧試吃的小姐態度不算和藹可親 應該算是面無表情
不過他沒有面露鄙夷我就很高興拉 XD

走過最熱鬧的街上 那條還賣泰國名牌曼谷包的路
台灣真的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淡水這種假日型的小城 曼谷包卻在這設點
和一個100元的夜市包的店比鄰而居
雖然說曼谷包在泰國超便宜
不過引入台灣的價位也不算太低
可是曼谷包主要針對的事收入不豐的大學生或上班族
不過一個禮拜作三天生意? 還是淡水那一票大學生都提曼谷包上課?

走回捷運站的河邊 碰巧看到遠處正在放煙火
河邊燈火點點 配上煙火 感覺不錯
大家開始聊天
畢業之後上班的人似乎都挺辛苦的 不過也沒啥不辛苦的工作
希望大家都能加油 衝衝衝摟
還在學校讀書的人 除了我之外應該大家寒假就能拿到遲到一學期的畢業證書
還多出一年交換滿滿的回憶
恭喜!
而我呢 一切都在未定之天阿 XD


PS相簿裡還有幾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