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每次都會在我結帳的時候推銷圖片很精美的書
而且那些書都是他出版的  版權頁都有曾大福社長 XD
而且都是以低於書價3折的價錢半買半送
一本50 100的賣
雖然說書不貴  如果我有興趣的話就會買
他每次推銷的時候 總是有一絲絲哀怨的神情
好像是在感嘆 那麼好的書卻淪落到在自己的書店半買半送
他的標準推銷手法
你看100元鈔票跟這些美麗的風景圖片哪一個比較漂亮?
還有昆明的景色跟你一樣美 冏這些書應該都算是他的心血結晶吧
出一本書並不容易
書印完之後 怎麼賣的好又是個大問題
堆了一堆存貨在自己的小書局
只好用低於成本的價錢?還有花言巧語? 賣給會被推銷成功的人
我會買的原因主要是
我很嚮往那些地方 也想在未來的時候親自去走一遭
不過現在只能買買圖片 稍微抒解蟄伏在身體許久的慾望XD
但是也只是有空的時候 翻他一番
大部分的時間書也是只能讓灰塵爬滿全身

讓我想到風之影的遺忘書之墓
會淪落到那間書店的書籍  很多都是被人遺忘的作品
一排排的書櫃安置的是無數知名或是無名的作家不為人知的心靈
等待有緣的人 有一天 穿越時間走到它們的面前
這些被人遺忘的書才能重見天日  繼續聯繫作者和讀者的情感交流

說了那麼多
我煩惱的是 這樣每次被推銷
萬一老闆覺得我是個愛買他的書的人
以後去結帳我就不得安寧了 XD
畢竟人家的書架跟錢錢是很有限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