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jajah.com
大家趕快去註冊歐
教學www.wretch.cc/blog/paroquet&article_id=9997031
這間公司是INTEL投資的 不是詐騙集團拉
現在會員打給會員
不管是手機或市話只要登錄在jajah裡面
都是免費阿XD 每週150分鐘

而且這個網路電話不需要用麥克風
你在網站上撥電話
你自己的電話會先響起 你接起來之後
會自動撥給你要打電話的人 等他接起來以後就是可以說了 XD
所以適合不喜歡被綁在電腦前面的人

那個常常打電話給家人還是男朋友的
可以再用一個分身信箱去申請會員 把市話跟手機都設進去
這樣家裡人打給你 還是你打過去都不用錢呢

最後我想說的是 快去申請
我已經加入會員拉 用的是我手機那隻
你們也可以打電話給我來聊天 XD

希望這個優惠可以撐到我去新加坡 XD

有申請的人 回應文章一下
這樣就可以長舌很久拉 XD
jajah藏在免費電話背後的行銷殺手級應用 推薦去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