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最常看的影集,目前已經出到第四季了。
公視現在晚上11點正在撥全新第四季台灣首撥,不過要等回家才有辦法看。 
公視對於NCIS的節目介紹www.pts.org.tw/php/mealc/main.php
網頁把NCIS寫的有點八卦跟肥皂 XD,不過實際看就會知道每集題材、架構都很吸引人。
NCIS是Naval Criminal Investigative Service的縮寫
影集都圍繞在一組隸屬於美國海軍犯罪調查處(NCIS)的探員的故事。
編劇用一集的份量去解決一個案件,因此劇情十分緊湊,絕對不會讓我在11點深夜時段想
打瞌睡。在台灣CSI的名氣比NCIS響亮很多,不過我比較喜歡NCIS的原因是:
1.NCIS除了在解決案件手法之外,在主要角色的個性特色刻劃很深,
探員之間的對手戲相當精采,絕對不會遜色於懸疑劇情本身。

2.一天一集交代完整個CASE,不拖泥帶水,適合我這種不能每天準時收看的人。
每天都是個獨立的事件,之前漏看也不會影響每次的觀看樂趣。也不會造成長篇影集
為了追進度一天看個10集的墮落行為。

我現在看都是先開英文字幕,看完一遍之後再開中文字幕把跟不上的地方補起來
看公視的話,就只有中文字幕。不過翻譯品質比對岸好很多^^
改天來寫個人物介紹吧
希望台灣出個快出個正版DVD 中英字幕都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