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14 Mon 2007 15:49
我覺得大學五年來,
跟老師都很不熟.....

我現在在打工,剛剛郭老師打電話給我們老闆。
老闆不在,郭老師留話有事要找老闆。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大概快中午12點的時候接到了一通未顯示來電。 一開頭就問你是陳XX嗎?
老實說我沒聽清楚是不是在叫我拉, 我就想說可能是收訊不好,就說對。
(還在想說是不是詐騙電話)
他就說他是註冊組專門負責我們系的小姐。(OS:沒錯,是找我的!)
說我雙修會計的必修用太多工管系的課去兼充,最多只能抵一半。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抓住春天的尾巴?! 竹子湖快速團!

首先要先跟看到這篇文章的子玲說聲不好意思,
我們今天下午,在你上班的這一天約出來上竹子湖賞海芋。
主謀者是一堆積假的何董,我跟老闆請假,小綿羊在熱完五菜一湯的愛妻午餐後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資料來源a227.myweb.hinet.net/folder/03_1.htm
雖然本次旅遊籌備主委是小綿羊,可是考完了,很閒摟幫大家找一下資料。 
還有旅程建議 a227.myweb.hinet.net/folder/06_0.htm
我還蠻想去騎腳踏車的說 XD  從雙溪到貢寮 感覺蠻有成就感的阿XD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教官發下暑宿意願調查單要估計有多少人要留下來暑住。
雖然還沒有要畢業,不過也要離開住了三年的女二跟住了五年的女生舍區。
看著滿屋子的雜物、衣服、書籍,即便是垃圾也是這五年來生活的足跡。
想到要離開這裡,雖然宿舍很擠、教官很嚴格、夏天很熱.....等等缺點,
還是覺得蠻捨不得的拉,這樣以後就不能常吃吃台大麵店、牛莊、紅豆餅、118巷。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我最近最常看的影集,目前已經出到第四季了。
公視現在晚上11點正在撥全新第四季台灣首撥,不過要等回家才有辦法看。 
公視對於NCIS的節目介紹www.pts.org.tw/php/mealc/main.php
網頁把NCIS寫的有點八卦跟肥皂 XD,不過實際看就會知道每集題材、架構都很吸引人。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昭披耶河河面不甚寬闊,寬度可能比台灣的淡水河遜色一些。不過論起河岸景觀,曼谷的昭披耶河可是大大勝出。白天的昭披耶河充滿生機,長尾船馳騁在碧波上,略顯吵雜的馬達打水聲;火車船氣喘吁吁緩慢地拉動吊掛的貨船走南闖北的交易貨物;更還有交通渡輪滿載面孔多元的乘客向下一個渡口駛去,船老大呼喝的聲音猶在耳邊。
而晚上的昭披耶河更加迷人了,像是個神秘女郎吸引你的每一眼目光。夕陽西下之時,滿城古塔、佛寺映照金光,像是鍍了一層金。沐浴金黃河水,船行在河上,四平八穩的船身讓我的眼睛還有能力四處"獵豔"。總是盯著夕陽是如何替周遭景物打上光,似乎每個渡口、每座佛寺,甚至是每棟現代化的鋼筋水泥建築物配上了如此美麗的黃昏夕照都能成就一張張能印在風景明信片的風景照。當然我的攝影能力不好,帶去的像機也是是卡西歐的餅乾機,所以拍回來的都是一些弱弱的相片。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家全名:Republic of Singapore(新加坡)
國土面積:692.7平方公里 台北市的面積271.79平方公里,大概是2.5個台北市大
地理位置:位於馬來半島南端,控制麻六甲海峽,扼歐、亞、澳三洲海陸交通之要衝,
地理位置重要。領土由新加坡島及其他54個小島組成。
人口: 449.2萬人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收到SMU寄來的student guide
裡面有提到抵達新加坡的時間
8月20開學 前幾天有ORIENTATION
還要跑健康檢查 STUDENT PASS之類的
所以學校建議我們提早幾天到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了避免無辜鄉民下禮拜可能要付出高額電話費給我,
我下禮拜絕大部分的時間不會開機(我沒接 光嘟也要收錢)。
一天會開一下收簡訊(可以傳簡訊給我,網內一樣1.5一封無漫遊費),
如果有很想我的拉,可以傳簡訊告白 XD
不過我就沒辦法傳回去互訴衷情就是了@@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