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 過客 飄揚 柳絮 雲 組寫成兩百字左右的小品文


我是風,一陣自由淘氣的風。好似過客悠游於東南西北,吹拂過大街小巷、朱門綠瓦。仕紳人家的旌旗隨我起舞飄揚,奮發蓬勃。種在小戶庭院的垂柳伸出枝條與我玩耍,灑落如雪般的柳絮,妝點了這個初夏的江南小鎮。天上天堂,地上蘇杭,我俯瞰發現到了三兩詩人在酒肆不禁飲酒賦詩吟詠這般天景,也仰頭看見雲端仙人羨煞不得的神情。綠繡眼問我滿不滿意自己的傑作?我笑了笑,往下一個城鎮流浪。


XD 我花了40分鐘才想好這兩百字怎麼寫 怎麼辦@@
真的是太久沒寫這種文章了 現在比較擅長寫嘴砲文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