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換學生的成績出來了
實在是相當的普通 普通到快沒學校可填了...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把想去的幾家學校逛了一下
主要考量
1.有英文授課 越多越好
2.要有管理或經濟課程
3.外國學生越多越好
4.出外旅遊不要太不方便

雖然說考試結果不盡理想
一方面是自己並不突出 尤其在台大這麼個人才濟濟的學校
出身一普通家庭的我 不夠Outstanding
不過我也認拉 自己打拼比較實在
再來就是我可怕的作文能力 XD
先天就愛緊張 後天這陣子老娘該煩惱的事情已經比前20年的總和還多
也沒什麼時間來煩惱作文...
內憂外患交逼之下 似乎能考這麼普通的分數已經是種奢侈?

我老爸雖然不善言語 不過還是小小稱讚了一下
至少還在前面一半 沒有吊車尾...
可是我媽竟然問我為啥會考得不好...(希望他不是故意的 只是隨口問問)
我知道人不能把失敗牽拖到別人的身上
可是用膝蓋想也知道我這陣子勞心勞力 絕對和考試準備成負相關...
我不希望家人把付出當成一種應該
為家人犧牲不應該是因為血緣上的羈絆
而是親情的緊密結合讓我願意放棄自利的性格

雖然說讓我重新選擇一次 我還是會選擇家人為重
不過現在我有點被人出賣的感覺
我已經在害怕我媽會不會說填上的學校太差
不讓我去@@
我已經跟老妹預告萬一沒有金援的話
連他戶頭裡的幾萬也要拿出來先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