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看沒有10張AIS的投影片 我就昏昏欲睡
明明音樂開得很大聲 還是無法驅走睡魔 不支地睡去
AIS是我大學的最後一科必修
如果我以後不會在往上讀的話 XD 這也會是我的最後一科必修
理應用力讀 看有沒有辦法留下個美好的回憶
可是我看到AIS就想睡 XD

AIS 本來是一年的課 因應會計系全系師生的要求
這學期開始變成一學期
可能是大家覺得這樣一個國考不考 研究所不考的科目
沒有必要用一整年修
再加上會計系很明顯的大四開始出席率大幅下滑
也讓我這個工管系的旁觀者嘖嘖稱奇
老師自己應該也很哀怨吧
在會計系教偏資訊面的東西
大家都偏重一出去職業或是查帳就能用到的學問
公報阿 稅法阿


不過也不完全是大家現實
他實在講得很無趣 照投影片上課
也不補充一下課外企業或是事務所的實例
CASE STUDY也沒有
學生只能從生硬的投影片跟原文書課本以管窺天
聲調也很平 注意聽一下大概會被催眠
底下的認真們的會計系同學分成幾派
一派仍然死守老師的上課步調 專心致志地作著筆記
一派已經沈浸在孔王的中會的講義裡
一派跟我一樣 陷入昏睡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