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轉寄給我的信~~~

大家好

明天是雙十國慶,台北在新加坡的代表處舉辦酒會,
明天12點在文華酒店6樓。歡迎大家參加。
(有免費的自助餐,其他我就不知道了,我也是有人告訴我的)。

為了五星級飯店的免費自助餐...
歐 不 是為了光輝的國慶 是一定要去一下的 哈哈
有看過台灣獲得SMU study abroad fair冠軍那一篇文章的人
就可以理解為啥人在國外 愛國意識特別強烈 哈哈

為了去在烏節路的文華酒店 還要跟同組組員告假半小時
希望食物要好吃一點 XD

後記:
出門之前 QB說要不要穿得很正式
不過我們三個其實沒帶什麼正式的衣服
就穿裙子 把夾腳拖換成LADY的綁帶涼鞋
喬智上半身穿休閒襯衫 下半身穿短褲
QBB穿T恤 跟破的很有性格的牛仔長褲...
還準備好護照...想說只要是台灣國民SHOW出護照應該可以進去享受拉

去到文華飯店 實在是太高級了 土樣的我們很怕被服務員攔下來 哈
不過一個女服務員看我們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 還是走上前問
W:MAY I HELP YOU?
QBB:Where is the elevator?
W:Which floor you want to go?
Q:Sixth floor(抖)
W:Taiwan Lounge(?) 三人聽到台灣大喜 哈哈
Q:Yes

照著指示到電梯廳 發現周遭大家穿的都很正式而且聽到他們都是要去六樓
上了電梯之後都不敢亂瞄
我想說其他的人可能覺得這三個小孩是來騙東西的吃嗎?
出了電梯之後發現宴會廳裡是另一個世界 XD
根本就沒有勇氣走進去
我想這個場合應該都是邀請跟台灣有關係在新加坡有頭有臉的人物...
三個自閉兒就站在電梯旁 默默的等著下一班電梯 XD

結論是 出國讀書還是工作還是要帶一套出得廳堂的衣服跟鞋子
如果我們都有帶的話 就可以吃到高級五星級自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