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家都於近日都通知已經錄取
讓我不知道還要不要參加這個週末的EY跟PWC的面談
畢竟D跟K已經是台灣前兩大事務所了
不過很多人都說PWC很有人情味
我想還是去看看好了


至於EY似乎會計系的人都不太感興趣
我也不知道是為啥 可能是規模最小吧

另外台北桃園到底哪邊比較好阿
真煩
人家不想住台北 用多多的錢去租房 買食物
人家也不想熬夜完後回家只能獨守空閨
我也不想住桃園每天通車到台北

可是在桃園會不會發展受到阻礙呢
雖然說薪水福利訓練都沒差
可是升到某一種職級之後
應該氣度跟見識就不一樣了吧
還是留在桃園真能比較嶄露頭角
還是反而被學歷拖垮 XD

最近聽說安侯削價競爭 效仿紅海策略嗎?XD
那這樣安侯便不太吸引人了 我不希望作的要死要活還沒加班費可拿阿

看起來就是勤業跟資誠的對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