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先是結束了world travel的final presentation就跟我的組員去吃了烤肉飯

qb還點了一個超貴的台灣蚵仔麵線(七十塊台幣)來解思鄉之愁!

跟組員聊天很容易就講到台灣的一切,聽到組員說好想去台灣,本來就來自台灣的兩個人也附和了起來XD,跟著他們一起抱怨"去"台灣機票很貴!
吃完飯後在書店等到和跟熱情的qb組員約定的時間就去KBOX唱歌。
kbox是新加坡這邊的連鎖ktv,不過我覺得性價比比台灣的錢櫃跟好樂迪差了很多!
沒有buffet,裝潢感覺比我國中去的庭園式ktv還糟糕 XD

走廊漆成綠色,我覺得很怪!

新加坡人都很會唱台灣藝人的歌,可見台灣演藝圈的影響力非常大!
然後他們視孫燕姿為國寶,對於另一個新加坡藝人何耀珊評價就很糟糕!
這跟她丈夫在新加坡是一個知名的教堂牧師有關係,新加坡人覺得牧師娘穿那麼少成何體統.... 反正我記得不要在新加坡人面前點何耀珊的歌了@@
QB唱歌很好聽阿,快出道吧! 我一定會支持你的正版專輯!
不過他的成名曲真的是太好笑了!雖然我只知道是金城武純情少年時期的帶動唱,歌名已經忘了!
唱到三點多,其實我這幾天睡得不多所以我已坐在很難睡的沙發睡了一陣子...
之後就六個人擠一個新加坡組員的車子....上了高速公路。
一路在實龍崗宏茂橋丟包...哈哈 這是我第二次夜唱呢 不過二十五塊新幣不見了
貴貴... 才說不要再去唱新加坡ktv了 沒想到之後幾天會狂唱ktv!
好像台灣人的歌唱細胞都被喚醒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