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Mabel帶我們去吃的 是隱身在Kopitiam(註)的一家平價WESTERNFOOD餐廳
Botak是馬來話"光頭"之意,可能老闆是光頭吧XD
我們去的是宏茂橋的創始店,近年來隨著名氣響亮也有在新加坡其他地區開店

註 大家可以把Kopitiam想像成就是半露天無冷氣的美食街拉,可不是賣咖啡的地方。
通常都是在組屋的一樓。
這間店之所以有名是因為漢堡料多實在又便宜,主要都是當地人在吃歐!


排隊的人潮,真是LONG Q阿!這家店是自己先找位子記好桌號去加入人龍去排隊。
其實他們點餐還蠻快的,雖然是在看起來不是很新穎的Kopitiam,不過他們應該是有用了比較先進的點餐系統。感覺蠻像在點麥當當的哈哈


菜單黑板


所有分店的地址

點完菜之後回到位子上就開始長長的等待...其實也還好拉我的菜最慢上大概三十分鐘吧,可能是我的雞肉需要時間烤。最早上的FISH & CHIPS大概是十分鐘吧


喬智王子的FISH & CHIPS 六塊五 合台幣一百四十塊


我的Cachn(忘了怎麼拼) Chicken Burger Set 八塊 合台幣一百八十幾
雞肉是整塊雞肉,不是麥香雞那種感覺。
QB的招牌光頭漢堡(七塊 合台幣160)是牛肉漢堡,也是整塊牛肉不是麥香堡那種碎肉的肉餅。
除了非常碩大的漢堡之外,炸的很棒的薯條還有生菜絲
吃到最後麵包就放棄了,Full to ears....
比台大附近BONGO's還大還好吃也比較便宜歐!
但是BONGO's氣氛比較好拉,多付的錢就是享受裝潢的費用。
Kopitiam沒什麼用餐氣氛可言拉,不過你可以看到很多攜老扶幼來嗑漢堡的家庭。

如果有人來新加坡吃怕了坑殺觀光客的食物,想要享受一下庶民美食的話
可以到Kopitiam點個漢堡觀察一下新加坡人的生活樣貌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