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這幾天雖然考完唯一一科期中考
本應是全力為年底的交換學生衝刺(臨陣磨槍...)
不過總是提不起勁來唸書 12月初要交的生態多樣性也還沒動工
是逃避 不過我不清楚究竟在逃避些什麼
是對未知的害怕 還是單純不想要陷入考試的緊張
只好用帥帥的堤大叔來暫時麻痺自己不安的心

不是為了自己的沒衝勁找藉口
只是老妹突如其來生病的這兩個月的半看護生活
讓我對人生的無常又多了更沈重的害怕
害怕自己在腦海所構想的美麗一切
最終變成一攤泡影 被命運無情的蒸發
懼怕死亡生病 偏偏這是每個人必然走上的路程
想要麻痺自己 不過人總是在歡樂過後 才體認到更深的無奈

有時也想衝破
羈絆還是太多
不想為了自己 麻煩更多的人
可是也不想讓自己就這樣下去 只為了滿足別人的希望

我也想和李白一樣超脫物外、暢快馳騁
想雲遊就雲遊 袒腹臥坐在山林間
但是 丟開現實會不會落的老大徒傷悲?

我想丟開一切煩心的事 但是似乎很難 畢竟我不是李白 普通人一枚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