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評評理 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1.跟房東說吸塵器的時候 忘了VACUUM這個字
就會表演正在用吸塵器的樣子 配上嗯~~~~機器運轉的聲音
跟房東說話的時候 英文說到一半常常會不自覺說中文出來
都是他們兩個再笑我的時候才發現我在說中文

2.去民丹有蚊子襲擊大家 自告奮勇去跟英文也很爛的櫃臺說要蚊香
我也不知道蚊香怎麼說 就用手畫一圈圈盤旋而上的樣子 然後配上蚊子嗡嗡叫的聲音

3.感冒的時候 會跟醫生說RUNNING NOSE 跟SORE THROAT 得意!
可是不會說打噴嚏 只好表演哈秋的樣子 XD 我現在知道是SNEEZE...

4.跟圖書館員報EMAIL的時候 前面還記得用英文 @也記得不能說小老鼠 要說AT
可是後面2007就中文脫口而出 .不小心說成point 我知道是DOT 不過一時沒想到...


好啦我知道我英文很差 可是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笑點
還傳頌不絕 時不時就要拿出來溫習一下
還說我是天生具有喜感的諧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