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我擠到爆站都站不穩的行李箱,加上一堆有的沒有的塞滿在師大夜市買的兩百元手提袋,雖然步履有點蹣跚@@(迷之音:其實一直都很蹣跚哈哈),依舊踏上了期盼已久長達一年的旅程。我爸的車車經過上星期五的驚險撞擊仍然住院中,沒能擔負這次送我出門的任務。我爸下午請假開阿姨的車送我去機場,路上接到俊嘉的電話讓人很窩心。到機場之前跟我媽通電話,雖然還是重複那幾句叮嚀的話,第一次有了離愁。聽著老媽跟阿姨聽筒中的一路順風,讓我第一次想哭。

到了機場櫃臺,之前就聽說捷星行李重量抓很緊。果然排在我前面前面的新加坡大媽超重被請到旁邊整理行李。趨前尋問到底是多重被要求拿行李,大媽原本托運二十一點八公斤。多一點八公斤也不行@@,真是小氣的航空公司。看來我偷塞到二十二公斤的詭計無法成功,只好抽掉一本很厚的書。抬上磅秤二十點八公斤,看著地勤小姐沒有特殊表情的臉孔讓我心裡是十分緊張。不過看著他手俐落的敲打著鍵盤我知道我安全過關了!。原來他只容忍一公斤的超重XD,要來新加坡血拼可要小心拉。

CHECKIN之後,吃完漢堡王距離登機時間還有很久。不過深怕帶了太多東西,手提行李越發沈重,到時怕會被海關抽點檢查行李,只好早點通關。萬一有啥問題還有機會打電話給等在關卡外的老爸。查驗完證照,回頭看我爸跟我妹的那一剎那真的有想哭的感覺,電視劇的機場場景不是演假的,真的體會到快要飆淚的衝動。想到陳胖瑜跟老媽因為下雨不方便來送我,眼淚快要失去控制過。我要堅強,因為這是我選擇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