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要約吃飯的話 就自便吧 嗚嗚
記得結果再跟我說就好

其實是下禮拜會消失一星期
因為我老爸跟我要去泰國玩
絕對不是因為我太好命還是怎樣
是因為是我爸媽之前想去 定金都交了
結果我老妹很不配合地破病 冏
雖然說現在好了很多 作老媽的還是會擔心拉
只好長女親征摟 (PS 還叫我要管好我爸)
我是還蠻想讓他們兩個放鬆一下 修補易碎的夫妻感情的
(有在國外大打出手的可能性)
不過現在又不是寒暑假 沒人有辦法顧他@@

所以下禮拜不用打手機給我了 打了我也不會接XD
我會視情況買名產給大家的 XD (希望導遊不要逼我去買蛇酒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