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開車上路,從我家附近的駕訓班開到石門水庫管理局。
那邊就是大名鼎鼎的活魚三吃大本營歐,大概開了二十幾公里呢!
已經很久沒有去了,那邊有個很大的草坪。
小時候都是跟家人跟外公吃那裡吃活魚,放風箏跟玩球。
感覺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好懷念那個時候...

從一開始剛出發,還要一直喊開四十太快在那唉唉叫。到後來就越開越好玩說哈!
雖然開到六十我還是有一點點害怕XD,對向來車要轉彎的時候會猶豫要不要讓他們?
還被教練說,你是直行車,是他們要讓你才對XD。
雖然是第一次上路,我覺得我開的比同學好說,
另一個女生一下就可以催到六十,感覺有開快車的潛能。
他說是因為他常騎摩托車,可能是比較不怕車。
可是他要修正方向的時候都幅度好大(有一點爆衝的感覺 驚!),
坐起來不太舒服拉 XD。
教練給我的評語是膽子還蠻大的,可是心思要更細膩一點會更好?!

這次的道路駕駛最大收穫是為大家勘查了去吃活魚的路線,
從我家出發不會很遠歐,半小時可達耶 XD
希望我上班之前可以帶大家一起去吃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