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直有人抱怨我都不寫部落格所以有了這篇文章 XD

上班說輕鬆也沒有我打工時清閒,說忙嘛也還說不上拉(年底應該就不是這種光景了)
至少在公差跟自己的CASE間還有一些零散的時間讓我逛逛01跟PTT。
這禮拜本來是要去仙黛爾 一家很有名的高級?內衣品牌做期中查核。
期中查核對一年級來說就是做薪資循環還有費用抽核,做兩三次就會上手的科目。
而且之前就耳聞仙黛爾的人會天天請我們吃好吃的中餐就還蠻期待要去的(我果然是愛吃鬼)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仙黛爾因為CASE間人力的安排只好提前出外勤。
可是那時候我前一個CASE正是緊鑼密鼓的收尾階段(也是被釘階段 XD)
所以CASE就拱手讓人了 @@

結果我這個星期就變成呆在OFFICE,幫大家拉拉報告,整理之前的CASE
還有瘋狂的影印新客戶的財稅報,印到別人來印東西東會問我說"阿 你還沒印完歐?"
認識的人都出外勤了,只有我一個一年級奮力的一頁頁印報告
總共也不多不到二十本 印了兩天...
印到最後可能是吸入過多碳粉導致我昏昏欲睡...
真的是很想打去EY跟他們說把這幾家公司的電子檔吐出來 阿啊阿

不過上班就是這樣拉,尤其是現在的學徒修練期間...
也沒啥好抱怨的

只是回家後慢慢覺得開始沒事做耶,也沒地方運動(謎之聲:其實外面就是中崙高中操場)
可是我就是不愛跑步阿,而且重點是我這邊沒有運動鞋@@
總不可能穿包鞋還是拖鞋去跑吧?
我還在想要為了星期六的員工旅遊去買鞋子嗎?
在會計師面前穿拖鞋再怎麼想都覺得怪,雖然是出去玩(OS:其實沒人認識我XD)
還是把拿OK繃把大拇指包起來好了,這樣比較師出有名! 哈哈哈

也不想去抓日劇因為我知道一旦看上癮了是很難戒掉的
畢竟對一個已經有重度網路成癮症的人來說,再多一個每週必追N部片的日劇癮頭
絕對不是件好事 XDD
可是網路常逛的就那些阿,一直重新整理也不是辦法 冏

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開始讀書,可是老實說上班就看數字回家還要讀是一件很難的事@@
可是又想說難得進事務所還不是很忙,理應是要來準備考試。
雖然說考上不考上也只是爽度的差別而已 哈哈

請大家看在難得有新文章份上一人提議一個晚上可以做的活動
睡覺除外 謝謝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