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媽媽說出國的預算會幫我準備 ...

但是是借的 而不是直接給我
 
我是大姊 爸媽希望讓我有出去走走的機會
不過也要顧慮到妹妹們的感受
才不會讓妹妹們有不平衡的想法出現
畢竟並不是每個小孩都會在求學時間就出國花那麼多錢 XD
我無異議同意他們的看法
畢竟爸媽辛苦存下來的錢 只被我花掉是不太應該XD
而且省下來的錢最終還是會花在幾個小孩子的身上 <--我媽說的
大家都沒什麼損失

如果是用借的話
代表我可以借多一點嗎?
人家可不希望在國外過著太刻苦的日子 嘻嘻

20萬自備
剩下的就看是獎學金和爸媽資金來支應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