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趁它搬遷前最後一個週末跟國中同學去光華。
他想要買超大二十二吋螢幕還有外接硬碟(宅宅抓片看影片的必備工具...)。
我也想買一顆外接硬碟,筆電的120G太小了裝不下我日益增多的照片還有音樂跟日劇。
還帶了我的小白去皇家洗澡,清了風扇之後他果然降溫了不少呢!
從之前室溫三十三度,開無線網路我的小白CPU就會燒到八十幾度...
到現在一樣的狀態,CPU低於六十五度,成效還不錯摟!!!
華碩皇家服務很不錯,收件很快!雖然取件的時候等了有一點久,
還聽到有一個太太在大聲抱怨他對華碩的不滿...

後來買了一顆250g的外接硬碟才2550,真的3C商品在台灣很便宜阿!
我同學的奇美22 吋LCD也才六千六 天阿! 我也好想買一台來接小白歐XD
宅宅好想要把房間裝潢成高科技環境阿阿阿!!
我想賺錢後買3c的慾望會很難克制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