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要出國那麼久,
沒有宿舍住所以要自己租房子-->可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回
開給交換學生交流的網路論壇充斥著找室友的文章。
讓我覺得不趕快抓人來跟我住不行的感覺 XD

很興奮的跟幾個人在MSN聊過,
大家都有意思要當室友,不過都沒辦法確定兩三個月之後情形會變的怎樣。
本來世事多變,更何況處在一個不熟的環境。
我想保持自己的彈性是很需要的。

不過光是看著大家自我介紹的隻字片語,也很難去揣摩出他們是個什麼樣的人。
當然會不會打呼、摳腳指頭更是無法得知。
就憑運氣吧,搞不好到時候我會陷入掙扎。
究竟法國男還是西班牙男比較熱情呢? 真是苦惱阿 XD

還有一百多個人從世界各地集合在此,
文化上的衝擊是必然的,大家都成長於不同的國家和文化。
希望自己離開台灣這個Comfort Zone,
勇敢去面對拉,一定是很刺激有趣的。

話說剛剛跟智利女生聊天

智:他先問我台灣是說中文的嗎?
我:對啊...(OS:你看我打字速度那麼慢也知道不會是用英文當官方語言 XD)
智:@#%$%^*((_+^&%^$#@#&...(用羅馬拼音)
(我只看得懂你好)
我:我就問他西班牙話你好怎麼說
智:HOLA!
....
(這個女生有學中文)
智:4654$@#$#$^$$$^*(()))43 (again羅馬拼音)
我:對不起我看不懂,因為台灣跟大陸使用不一樣的拼音系統
智:對不起 我並不知道
我:沒關係 我到那邊會跟你說這之間有什麼不同
因為實在太複雜了在網路上可能說不清楚。
智:那真是太棒了

結論:台灣果然是太小了 中國實在是太大了
應該要讓更多瞭解台灣
我立誓一定要做好國民外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