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寄來的信...
DTT全球員工均有個人專用的intranet user ID,此ID是與您的英文姓名相同,因需事先為您申請,請確認您的英文姓名。又為避免與他人重覆,請依優先順序提供三個英文姓名,以便重覆時可採用。

例如:林小明慣用之英文姓名為David,則其英文姓名應為:
First name Middle name Last name
(英文名或拼音) (Middle Name一定要加,請以 (姓)
中文名字之譯音字母來命名)
David H. Lin

媽阿!要填三個名字避免重複。可是"陳"是大姓耶,我怕我取了三個都還是重複XD

1. Jamie
2.
3.

決定會不會取到重複的關鍵點我想就是洋名了,要好好考慮第二跟第三個選擇了。
小時候叫的JENNY絕對不能再用了,太菜市場了。
去新加坡後我多了吉米這個綽號,效(笑)果是不錯拉!
可是這個名字拿來正式場合還是有點怪。
阿阿阿 我想要個名字響亮又不會重複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